政治

女艺人盛大婚礼”人挤人” 首相署部长出席婚宴违SOP

本地马来艺人妮罗法(Neelofa)在酒店举行婚宴婚宴疑违SOP,各大社交网络疯传出席宾客并肩而坐,公然违反人身距离,令人感到意外的,就连部长也是座上嘉宾。

根据Astro Awani的报道,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昨日出席了婚宴,他同样被拍到没佩戴口罩及违反人身距离,对此,金马警方已开档调查,并会在近期内传召婚礼主办方录供。

脸书用户“Fadzil Zahari”昨天在个人脸书上传一张婚宴现场的照片,可见在场者肩并肩坐著,完全没有人身距离,有者戴口罩,有者则没有戴口罩,让不少网民在帖文下留言抨击违反人身距离SOP,并要求警方采取行动!

金马警区主任莫哈末再纳助理总监受询时指出,警方目前援引2021年防范及控制传染病条例(疫区内措施)(有条件行动管制令)第21A条文展开调查。

“警方会先传召婚礼主办方录供,以作进一步调查。”

人挤人,好热闹 (照片:Fadzil Zahari
anyway,恭祝一对新人百年好合。(照片:Fadzil Zahari
Facebook Comments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