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遇车祸身亡社警今举殡 | 孕妻携2儿悲痛与夫作最后的道别

告别,是为了告诉对方,在刚结束的这场相逢中,你在我心里的分量。

日前因骑摩托车撞到轿车打开的车门翻倒,复遭罗里辗毙的社警叶志山,遗下怀孕的妻子,以及2名嗷嗷待哺的幼儿。

死者叶志山(39岁)今日举殡,其身怀4个月身孕的妻子携带著两名分别3岁及2岁的幼儿,悲痛的与夫告别,场面令见者心酸。

死者的遗孀奥花(24岁,印尼籍)说,丈夫是教车中心的职员,基于行管令而没有上班,案发当天他骑摩托车外出,准备打包午餐给她及孩子,顺便到银行处理事务,岂知一去便不回。

她说,死者是尽责的丈夫及父亲,经常外出打包食物给家人,也非常照顾家人,家境虽非富裕,一家人却乐融融。

“不料一场交通事故,竟夺走了我丈夫及孩子们父亲的命,令我们悲痛不已。”

太平警方在昨日发生的社警遭辗毙夺命车祸中,扣留了2名男女司机协助调查。

太平警区主任奥斯曼指出,警方也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4(1)(a)(在酒精或毒品影响的情况下驾驶导致无法控制交通工具)条文,调查这宗案件。

根据初步调查,死者昨午1时20分骑著摩托车经过敏路,但在抵达一间诊所前时,有一辆轿车的女司机打开车门准备外出,死者的摩托车撞到车门后失衡摔倒在路上,被一辆罗里的后轮辗过头部而毙命。

Facebook Comments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