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诚信党向国大党发英雄邀请帖 邀加入盟希盟++

国大党跟伊党吉打大臣莫哈末沙努西,因大宝森节假期风波展开的隔空对战越演越烈,2党的争论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国大党面对伊党的欺压、这口气还能吞的下吗?

对此,诚信党榴莲洞葛州议员苏菲华合今日趁机公开邀请,国大党加入希盟共同对抗后门政府。

“我在此诚意邀请国大党加入希盟,因为我们都有相同理念,即重视各族群,而不分种族和宗教。”

“我们相信,维尼斯瓦兰(SA Vigneswaran)懂得如何选择,因为他已对这名操弄种族或宗教议题,且态度傲慢的大臣感到失望。”

“我相信,希盟领导层会很乐意及准备接纳国大党为其中一个成员党,因为我们希盟至今未有任何政党是以特定族群之名为斗争的。”

“虽然诚信党以伊教为核心,但我们的斗争基础并非只是为了单一的宗教和族群。”

苏菲华合(Mohd Sofi Abdul Wahab)认为,希盟会欣见国大党成为其中一个成员党。

此前,民主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也公开呼吁呼吁国大党及马华,为了尊严应该全面杯葛不可一世的沙努西。

Facebook Comments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