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

来真的!传说中能对治疗冠病的“圣水” 今空降隔离中心!

丹州回教党昨日传遍全马,由该州穆斯林治疗师诵经过的解毒经文(ayat-ayat rukyah)制作的“圣水”,今天已正式被隔离中心接纳并使用。

建议用“圣水”沐浴或可治冠病的吉兰丹地方政府与卫生委员会副主席兼伊党古吉(Guchil)州议员希尔米阿都拉(Hilmi Abdullah)昨午应吉兰丹卫生局官员要求,与达鲁沙兰伊斯兰医药协会治疗师送了10箱1.5升的水给在隔离的的冠病患者用,分量是60人。

图:丹州州议员希尔米阿都拉脸书

据《阳光日报》日前报导,希尔米建议除了采用现代医疗手法,卫生部也可考虑采用伊斯兰疗法来治疗冠病患者,像是使用圣水。

他强调,建议在卫生局的允许及严格监管下,用该”解毒圣水”配合具有解毒功能的青枣叶(daun bidara),只要定期使用就马上见到其神奇的效果。

希尔米阿都拉介绍说,卫生部可以透过研究评估病患的身体变化,以对比科学方法和传统治疗法的效果哪个较好。以上新闻也引爆了网友热议。

另一方面,以上有关州议员建议用“圣水”沐浴来代替治疗冠病的新闻成为了国际新笑柄,甚至被韩国广播电视台当新闻来播报,而且新闻主播在播报时还忍不住笑场?

当然不是,实际上这是被人移花接木的视频,真相是,这是一支韩国广告,被人窜改来误导民众。

也有网友搞笑提议该协会提名下一届的诺贝尔奖,也有的认为国家可以省下最少几十亿购买疫苗的钱。

Facebook Comments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