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公布联赛大名单,C罗有望连场进球,迪巴拉复出

意甲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将会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老妇人尤文图斯客场对阵红狼罗马。

在第一轮的比赛里,尤文在主场3-0取胜,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而罗马则于客场败北,以0-3输球,遭遇出师不利的尴尬局面。

此番交手,两队必定全力以赴,一个想顺势而上,一个想逆转颓势。

虽然尤文的整体实力比罗马要强,但是球队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必须发挥出球员的优势,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当然了,向来实力不俗的罗马不会坐以待毙,第一场比赛吃了当头一棒,这一次必须要找回面子,不然心气就所剩无几了。

有意思的是,之前尤文和罗马还曾就哲科转会的事情讨论了很久,可惜最终这笔交易无疾而终。

这次交手,如果哲科能上,想必他的心情会比较复杂。

为了这场比赛,皮尔洛早就做好了准备。不久前,尤文官方公布了球队参赛的大名单。

在锋线方面,皮尔洛带上了C罗、迪巴拉、莫拉塔、道格拉斯-科斯塔、弗里奥尼;

在中场方面,皮尔洛带上了拉姆塞、本坦库尔、拉比奥特、阿图尔、麦肯尼、库卢塞夫斯基、波尔塔诺瓦;

在后卫方面,皮尔洛带上了博努奇、基耶利尼、达尼洛、夸德拉多、德西利奥、德米拉尔、弗拉波塔、鲁加尼;

在门将方面,皮尔洛带上了什琴斯尼、布冯、平索里奥。

通过大名单可以看到,迪巴拉伤愈复出,他与C罗有望再次合体,罗迪组合可是球场上的大杀器,上个赛季两个人已经成功磨合;新援莫拉塔、阿图尔入选,皮尔洛排兵布阵多了更多的选择性。

此外,尤文新的前场三叉戟也能亮相了,可能是C罗+莫拉塔+迪巴拉,也有可能是C罗+莫拉塔+库卢塞夫斯基,这都值得期待。上一场比赛,C罗贡献1球1助攻,表现上佳,这一场比赛他肯定想延续进球的节奏,并且带队取胜。

相信凭借C罗火热的脚感,他取得进球是非常轻松的一件事。

尤文PK罗马,显而易见,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就算是熬夜球迷也值得一看。看C罗如何向联赛射手王发起冲击,看皮尔洛如何带队朝着冠军进击。期待吧!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