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车官员载送父亲遗体到考场 让儿见父最后一面 不留遗憾

爸,我答应你,一定考好成绩~~ 爸,我爱你。

18岁穆哈默海卡尔参与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期间,父亲因并发症不幸离世,前者唯有在校内瞻仰父亲遗容。

在其母亲的建议下,其父亲遗体被灵车载往学校,当灵车缓缓驶入校园时停下后,海卡尔马上登上灵车见到父亲最后一面。

视频可见,身穿校服的海卡尔伏在父亲遗体上不断抽泣、擦拭泪水,一旁的教师与母亲也难掩愁容。

SMK Simpang Beluru 的辅导老师巴达利亚录下了有关视频。

巴达利亚指出,海卡尔的父亲从23日起在太平医院接受治疗时陷入昏迷状态,唯海卡尔却因标准作业程序(SOP)而无法到院探望父亲。

但不幸的是,死者23日去世,直到24日才获准离院进行埋葬。

”但尽管父亲离世,海卡尔却仍须参与考试。”

“海卡尔出席父亲的丧礼后,再来参与考试就来不及了,他会比其他考生迟入考场至少20分钟。”

巴达利亚补充道,考虑到海卡尔的处境,灵车获准进入校园,官员当时在炎热的天气下,从医院载送遗体到学校,让海卡尔可以见父最后一面不留遗憾。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