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员执勤期间涉嫌性骚扰民众 要求检查是否穿内衣

两名女子社交平台投诉警员在路障检查时,搭讪及性骚扰上载至社交媒体引起热议,其中一宗是在槟城发生。

武吉安曼廉正与标准执行部(JIPS)总监拿督占布里接受媒体询问时指出,警方近期将传召2名被指受到骚扰的女子到警局录供助查。

根据《光芒日报》报导,武吉阿曼廉正与标准执行部(JIPS)总监拿督占利亚哈亚指出,警方已对上述事件展开调查。

首宗案件于12日在大使路收费站前发生,一个名为“Sabi what is this behaviour ”的推特用户撰文表示,她开车前往莎阿南,途经路障地点时,因未携带身份证遭警员 拦下接受盘查。

女事主表示,警员要求自己下车到帐篷接受检查,期间该名警员要求事主解开上衣让他观看胸部,否则就会开出罚单,令她饱受侮辱。

女事主称,警员甚至当面拨通其手机,以证明所输入的号码是正确的;事主离开后立刻拨打警察投诉热线,惟服务却未接通。

第二起事件是在槟城发生,警员被指在路障检查时向年轻女司机索取电话号码,之后私下联络对方。

女事主通过一个名为“azie”的推特账户,将本身经历上载至社交媒体宣泄不满。 这名用户称,自己出门购买厨房用品,途径路障地点时,按照警员要求留下姓名和联络号码,惟她返家后意外收到一名警员的WhatsApp信息。

他指出,警方已传召两名女司机录取口供,将根据口供确认有关警员。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