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马】 砂中小学生20日开始上网课 | SPM和STPM应考生必须回校

砂灾难管理委员会主席拿督阿玛道格拉斯今日通过新闻发布会宣布,砂拉越中小学生无需在20日回校上课,但是必须居家上网课。

“所有砂拉越在籍的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及中一至中四的学生,在本月20日虽然无需到学校上课,但是必须在家进行网课。”

另外,在籍的SPM和STPM的应考学生,则必须在本月20日回校上课。

1月20日,教育部发文告指出,在行动管控令(MCO)地区的学校,仅大马教育文凭(SPM)、大马高级教育文凭(STPM)等文凭考试考生获准在本月20日开学时回校备考;小学、中一至中四学生,则将居家学习。

教育部文告强调, 在实施有条件行动管控令(CMCO)及复苏行动管控令(RMCO)的地区,教育部旗下教育机构和向教育部注册的私立教育机构,包括国际学校都根据各自行政历运作。

获准回校上课备考的分别是2020年及2021年的大马教育文凭(SPM)、大马技职教育文凭(SVM)、大马技术文凭(SKM)、大马高等学校文凭(STPM)、大马高等宗教文凭 (STAM) 、大马技职证书(SVM)、大马技职文凭(DVM)和其他同等的国际考试在内的学生。

文告指出,本月20日开始,所有在实施MCO地区的小学生和中一至中四学生,将根据教师和学生的情况,进行居家学习和教学课程(PdPR) 。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