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裔青年企图从16楼跃下自杀 BOMBA救援队腾空踹入屋 (内附视频)

今日有民众目击位于旺沙玛珠某公寓A栋的第16楼,一名男子正攀在栏杆上摇摇欲坠疑似自杀,于是立刻报案。

接获投报闻讯而至的警方及消拯员马上对其劝阻,而拯救队成员并趁其不意从顶楼腾空而下将他踹入屋内才保住小命!

这起惊悚事件发生在今日中午12时许,当时有路过民众在隆市旺沙玛朱某公寓的18楼发现一名男子拿著梯子在阳台的栏杆上,看起来疑似想自杀,吓得赶紧报案。

而整个事发过程皆被摄下,并上传至社媒引起热议。

巫裔青年企图从16楼跃下自杀。

隆市消拯局发言人指出,旺沙玛朱分局获报后,立刻调派7名消防员连同警方到场展开劝阻及救援工作。

据悉,当警方与消防队到场时,由于该名男子将家中反锁,因此拯救单位兵分二路;第一组人员进入隔壁邻居家的阳台对其劝阻,而另一组人员则从顶楼垂降在上头戒备。

该视频显示,两名隶属高空救援队(HRRT)的成员在顶楼快速进行拯救装置,再趁青年不注意之时,以绳索从楼上阳台悬吊而下将青年踹入屋中,再由其他成员联手制伏。

隆市消拯局发言人向媒体披露,整起救援工作在下午1时50分结束,而涉案青年已在此后交由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工作。

旺沙玛珠警区主任拉惹阿哈警监受询时证实,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9(企图自杀)条文,将青年逮捕。

据说,该位26岁青年是不堪家庭及金钱多方面压力,才萌生自杀念头。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