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款达38万成功超标 赛沙迪讲的出,做得到 立马直播剃光头

为了替贫困家庭购买电脑,赛沙迪在5天前为其选区发动的“一户家庭一台电脑”筹款运动,截至今晚7时已达38万3000令吉,远远超越了20万令吉的目标。

前青体部长兼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发愿筹款成功,讲到做到,直播落发剃光头。

周三晚上8时30分,Astro Awani现场直播,由其母亲启动剃发仪式,将头发剃光!

他说,其选区若有家庭收入介于1500令吉,则将通过上述义款购买一台手提电脑捐给这些选民,好让他们孩子能善用在大学或大专院校的学业。

“我希望他们不会使用这台电脑来打电动游戏。”

他也很感谢民众的捐献,可以在短短5天内从几块钱的小钱,筹到超越所定下的目标,这是非常令人感动的事情。

赛沙迪26日上载影片表示,过去他在政府体制内,要获得拨款很容易,如今已非执政党,令他在推动选区事务出现阻力。

因此,他发起“光头挑战”,如果能在5天内筹获20万令吉,在麻坡继续推动一户一电脑计划,我愿意剃光头。”

他透露,其实在这之前,其选区的拨款几乎见底,他因此为寻找拨款而绞尽脑汁。最后与几位朋友开会,其中一名朋友就建议他以落发来筹款,他欣然地接受。   

他说,上述援助计划不分种族,只要两夫妻的每月收入低过1500令吉,有孩子在念中学、大学或学院便可申请。他也承诺,会尽快、公平分别给有需要的各族人民。

值得一提的是,赛沙迪母亲莎丽花在直播中,不时为孩子的“剃光头”创举觉得可怜(Kesian),更坦言曾因担心看不惯赛沙迪光头的样子而反对,但在理解儿子帮助贫户的目的后,才愿意支持。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