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胃口,移民局最低级官员月入4千 拥4部百万豪车 !

根据反贪会的调查,一名月薪4052令吉的KP19最低级级移民局,竟拥有4部总值超过200百万令吉的豪华车!

这名涉贪的官员一人拥有的4部豪华车分别是野马(Mustang)、劳斯莱斯(Rolls Royce Phantom)、揽胜(Range Rover)、奥迪(Audi)等豪华轿车,而这已引起各界哗然。

根据了解,红色mustang的车价一部大约25至30万;Rolls Royce Phantom大约120万;Range Rover大约43至47万,以及Audi约24万令吉。

这名官员因为拥有4辆豪华轿车而遭反贪会扣留协助调查,并因此揭发一个涉及伪造边境印章的不法集团!

根据消息来源指出,反贪会是在一个名为“海峡行动”(OP SELAT)的调查中,发现有关不法集团在过去数年来,共花了数百万令吉来贿赂和移民局官员和成员。

反贪污委员会今日逮捕4名涉非法伪造盖章集团的人士,其中包括上述移民局官员。

反贪会消息指出,被逮捕的嫌犯年龄介于28至52岁,包括3名外劳中介及1名移民局官员。

消息指出,在这项逮捕行动中,揭发这名月薪仅千令吉的官员,竟有4辆豪华车。

“这些车辆是注册在两名中国籍中介及2名本地中介男子名下;相信其中中国籍中介是负责处理中国籍外劳的事项。”

消息指出,根据初步调查显示,该集团参与国际人口贩卖活动,尤其是来自中国、越南、印尼和孟加拉的劳工。

反贪会还充公了超过80万令吉的现金、26辆豪华轿车以及4辆大功率摩托车,惟还不包括房产、土地、珠宝等。

一个月4千工资的收入,不吃不喝100年就能拥有梦寐以求的豪车!不过,以下这案件相信只不过是冰山一角,真正的蓝鲸还在大西洋…….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