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少女疑遭人虐待 掌掴、踹腹、香灼脚底 遭虐打至血流满地!!

一名华裔少女疑遭人虐待,被一众年轻男女毒打、掴巴掌、踢屁股和肚子、以头敲桌子、甚至用点燃的香灼伤脚底,更甚的是全程被其友人录下!

该视频迅速在社交媒体被疯传,引起网民热议,纷纷留言呼吁警方采取行动,将动用私刑的男女绳之以法!

疯传的数个视频显示,1名华裔少女被一名成年男子虐待毒打,以及被另一少女狠踢屁股及肚子;少女被虐至伤痕累累,地上更有许多少女流下的血。

从中可见一名华裔女子遭到一对华裔男女施暴,包括扯头发、掌掴脸部、以头敲桌子、脚踢腹部、背部及臀部,甚至以点燃的香灼脚板,导致女子身上多处受伤,血流满地。

根据视频录下的对话内容,该名少女在案发前疑是虐待男子的女婴以及说谎,惹得男子及家人不满才动手打人;不过不少网民指就算是少女不对在先,也不应该“动用私刑”虐打对方。

其中1个视频显示,少女被男子拉扯头发,狠狠朝1张小桌子狠敲数次,就算少女喊痛也不停手。

另1个视频则显示,少女疑被罚跪在地上反省,但一旁却有人以点燃的香,去灼伤少女的脚底。

另一名在旁利用手机摄录事发过程的华裔女子,则不时向施暴的女子发出指示,包括“帮忙抓住她的手”、“最痛是屁股,所以你尽量踢她屁股”等。

视频上传者未告知拍摄日期和地点,不过有网友称此事发生在霹雳实兆远。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