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哈迪劝巫统“勿粗暴待友”穆斯林信徒已四分五裂!

巫统大会通过议决与土著团结党断交后,伊党主席哈迪马上向巫统隔空喊话,以不点名方式提醒,勿对“朋友”恶言相向,反之应维持良好的关系,大家和睦共处。

他昨天在面子书贴文说,如今穆斯林已面对四分五裂的困难局面,因此,伊党才有团结穆斯林的议程。

“我所指的信徒,是穆斯林以及不极端的非穆斯林。”

“所以,别粗暴待友。反之,我们应该建立彼此的友谊与团结。”

“有心人别尝试让穆斯林分裂。伊党要团结所有的穆斯林。”

他强调,任何人都不应成为分裂社会的主因,发生任何事都应该忍耐,以和平的方式解决。

“不要制造分裂。要有耐心,要成为和平使者。”

哈迪星期天也有出席巫统大会,其座位被安排与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并排而坐。

国阵成员党马华、国大党、伊党主席及沙巴人民团结党党魁皆有出席,出席的成员党领袖包括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署理总会长拿督马汉顺、国大党主席丹斯里维尼斯瓦兰、伊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端伊布拉欣及沙巴人民团结党署理主席阿特佐瑟等。

Facebook Comments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