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行动党改选成绩出炉 邹宇晖高票中选

(文冬28日讯)行动党彭亨州联委会今日举行大会和选举,共有34人竞选15个州委职, 都赖州议员邹宇晖则获得198最高票 文冬国会议员黄德出乎意外以108票落选!

大会是今午在文冬华人大会堂举行州党员代表大会,34位候选人当中,印裔占了15人,但皆以低票出局,旧人方面,其他国州议员都获得高票,梁金福和梁耀雯父女也以高票中选,分别获得180票和188票,落选的黄德过后被委为州委。

州秘书李政贤在州选前披露,本届党员代表大会共有55个活跃支部,或393位代表符合资格参会,秘书处已将会议通知书以邮寄的方式,寄给每一位符合资格的代表。

代表大会将在今日2时正式开始,由秘书长林冠英主持开幕,出席的中央领袖包括该党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盟党代表则有诚信党彭州主席祖基菲里,公正党德伦敦区州议员沉春祥等,出席的代表有209人。

另外,为了有效控制场内人数,大会不开放观察员入场,只有代表可以进入其中。

行动党彭亨州联委会新届理事名单

主席:梁金福

署理主席:马诺嘉兰

副主席:卡玛吉、东姑祖布里

秘书:李政贤

副秘书:胡智云

财政:张毓 莉

组织秘书:梁耀雯

副组织秘书:卢伟良

宣传秘书:雪芙菈

政治教育局主任:邹宇晖

州委:张玉刚、黄文源、石传俊、张蔚舜、黄德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