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匪徒遇警截查拒捕 警连开多枪 匪徒最终逃脱!

https://breakingnews99.com/wp-content/uploads/2020/10/polis-tembak-2.mp4

(八打灵再也26日讯)雪州街头爆警匪追逐战,匪徒不仅拒捕,还猛催油门试图逃走,过程中还前后猛撞其他车辆,巡警被迫朝匪车开了数枪,匪徒仍继续驱车撞开前方罗里及车子逃走,过程十分惊险。

据《星洲日报》报道,这起案件于今午发生在Sierramas附近的一个交通灯前,匪徒拒捕逃走的整个过程也被后方车里的民众拍下,并在当地居民的网络群组中流传。

据视频显示,当时两名警察正在截查一辆宝腾轿车,匪车在前方交通灯遇上车笼动弹不得,警方也下车上前包抄尝试进行逮捕,然而,拒绝合作的匪徒随后猛催油门,试图从罗里及迈威轿车之间的缝隙逃走但不果,于是数次倒退再往前撞,意图将前方的罗里及轿车撞开。

“警员立刻拔出手枪,朝车轮连续开了多枪,打算将轮胎射爆阻止车子继续行驶,惟最终还是眼白白看着匪徒扬长而去。”

在匪车倒退再往前撞的过程中,也数次猛撞拍摄者的轿车,引起一阵惊呼;两名巡警见状,马上把枪朝匪车的三个轮胎开了至少6枪,不过匪徒依然猛催油门,最终将罗里及轿车撞开逃走。

警方证实,有关的事件发生在双溪毛糯前往甲洞路段的高架公路。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