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玩造型拍摄当模特 丽娜哈仑享受当魔豆快感

2020年初是我国刻骨铭心的灾难之痛,新冠状病毒肺炎快速向国内疯狂散播,这场对垒病毒的战争迄今已满一周年。国内当下日益严峻的疫情,可要归咎于没有政治正当性的夺权政府以及一群无能的部长。

除了前阵子频频闹出笑话的温水部长外,继上次减肥成功引起话题后,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丽娜哈仑再次被网民围剿,丽娜哈仑被指在部长办公室,化身模特儿为来临的开斋节服装及造型进行时尚拍摄。

有网民从拍摄公司摄影师的Instagram截图了丽娜哈伦5张造型照上载至推特并写道:“当孩子饥饿至快死了、当女性被家暴甚至强奸,丽娜哈仑正在感受自己当模特儿时的快活。”

这个帖子在推特迅速疯传,短短的1天内救获得了近5000次转发及超过1200则留言,许多网民质疑如今是紧急状态及行动管制令(MCO),竟然可以进行拍摄?

由于国内多所大学的女学生频频被曝当“甜心宝贝”以换取“甜心爸爸”包养课题引起担忧,但身为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的丽娜哈仑几乎对这些课题“选择性沉默”,甚至没有提出解决方案,因此网民对她在此刻进行时尚拍摄,而不是忙于公务感到愤怒。

也有网民促请她辞职,去当全职模特儿,因为大马需要一位在疫情期间协助孩子及妇女面对困难、解决问题的妇女部长。

疫情当下,内阁是群体抗疫里头最重要的一个国家机关,也是最后一道保护国人的防墙,然而从后门登入的但新科部长却毫无作为,部长不是闹“失踪”就是玩自拍,完全让人傻眼。

我国疫情失控当儿,也暴露了后门政府负面的所有信息,我想这一切偶然的背后都是必然的。所谓的疫情爆发只不过是部长的贪婪和无休止的欲望,最后导致不能很好地应对冠病疫情危机。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