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期缩短至3天 林冠英抨卫长自作主张!

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把部长出访归国后的隔离期,从10天缩短到3天的决定引起众多非议,前财政部长林冠英批评!

林冠英今天发文告批评,国盟政府是个持双重标准的可耻政府,从颁布紧急状态导致国会停摆,以致今日放宽返国部长隔离期限的不良政策祸国殃民!

他指出,国盟政府抗疫的差劲表现直接造成目前疫情肆虐的困境,阿汉峇峇这项新指令的期限,又恰好与紧急状态的相同,这证明了了国盟政府根本无心抗疫。

“卫生部长阿汉峇峇发布的新指令,从2月9日开始生效至8月1日,与紧急状态同时结束,这绝不是巧合!”

“这种双重标准和懈怠态度,将遗祸国家及全国人民的日后生活。”

他强调,政府自私自利、不以民为本,不良政策将祸国殃民,使国家开倒车,甚至可能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他也批评,阿汉峇峇自作主张绕过卫生总监诺希山,颁布缩短返国部长隔离期。

接着,林冠英指出,诺希山绝对不会批准这类不负责任和选择性适用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

卫生部长阿汉峇峇昨晚宣布,出国官访的部长返国后,隔离期从10天减至3天,引起诸多批评。

前卫生部长祖基菲里更发文调侃阿汉峇峇,“这是假新闻吧?”

另一方面,网上有声音要被指持双重标准的卫生部长辞职,“#阿汉峇峇辞职”(#AdhamBabaLetakJawatan)的标签更是登上热搜,截至今午5时,网上已有数千条“#阿汉峇峇辞职”的标签,成为讨论热点。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