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署部长:我在履行部长职务 冒着违反SOP风险 为伊组织庆生

首相署(宗教事务)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莫哈末果然非同凡响,(MCO)期间冒着违反SOP风险,出席伊斯兰宣教基金会(YADIM)昨日举行成立47周年的生日宴会。

伊斯兰宣教基金会(YADIM)昨日在其脸书上载其主席纳斯鲁丁哈山与祖基菲莫哈末的合照。

纳斯鲁丁哈山披露,该基金会举办成立47周年庆,首相署(宗教事务)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莫哈末赏脸出席,我们也准备了许多美食宴请当值政府官员和贵宾。

不过,网民却认为部长违反SOP,网民纷纷在该贴展开热烈评论,其中最让人苦笑不得的,竟然嘲讽部长祖基菲莫哈末,在落实行动管制令还能群聚搞生日派对?

另一位网民标注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询问对方难道切蛋糕也属于基本服务?

也有网民直接在纳斯鲁丁哈山的贴文下方留言标注,大马警察部队,国家安理会,并指责部长违反SOP。

国家安全理事会规定国家落实行动管制令(MCO)期间不得举办任何形式的社交活动,惟伊斯兰宣教基金会(YADIM)昨日举行成立47周年庆和宴会,还特意邀请获首相署(宗教事务)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莫哈末,而后者也赏脸出席。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