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臣:不需要印裔的票 少了国大党也没差

国大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沙拉瓦南因为吉打州政府宣布基于新冠肺炎疫情缘故,今年不会把大宝森节列为特假,而与莫哈末沙努西火力交战。

吉打州务大臣莫哈末沙努西今日向国大党放话,国大党的支持者在第14届大选时都把票转投给希盟,他“懒得理会”这些人。

据《每日新闻》引述莫哈末沙努西的报道,“就算国大党在第14届大选并没支持伊党,而伊党依然能够胜出多个议席。”

“我才懒得理他们,他们(国大党支持者)大部分投选希盟,国大党也只剩一个席位。”

“我们才不稀罕其他的票,是国大党需要非印裔的选票。”

吉打州务大臣莫哈末沙努西与国大党主席维尼斯瓦兰为大宝森节特假课题不断交锋,维尼斯瓦兰声称,国大党不会为了政治利益,而在来届大选盲目支持沙努西。

“沙努西身为吉大的领袖,却没有能力与其他族群交流。”

此前,吉大臣莫哈末沙努西因“大宝森节公共假期论”招来朝野领袖抨击,指他以行动管制令的落实为由,宣布取消该州的大宝森节公共假期,根本是没有逻辑,也不尊重兴都教徒同胞的感受和传统。

国大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沙拉瓦南抨击吉打州务大臣莫哈末沙努西以冠病疫情为由,宣布今年不会把大宝森节列为该州特假的决定,并指责该伊斯兰党领袖对兴都教徒存在偏见和无知。

槟州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炮轰沙努西傲慢擅自决定,指他不了解取消庆典与节庆的意义。

国大党在第14届大选总共赢得两个国席,即打巴及金马仑高原,而国大党目前仅有一名国会议员,即国大党署理主席兼人力资源部长沙拉瓦南。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