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迎怒斥DBKL “银行存放数十亿吃利息,不如拿来购疫苗!”

自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爆发以来,吉隆坡一直深陷疫情红区。

民主行动党甲洞区国会议员林立迎今天呼吁,联邦直辖区部部长安努亚慕沙应该效仿雪州政府, 购买500万支疫苗,为吉隆坡子民接种。

林立迎在文告中表示,这不但能够减轻中央政府的负担,同时也能够加速达到在2022年之前,全国百分之八十的人民都能够接种的目标。

林立迎也建议,如果联邦直辖区觉得购买500万支的疫苗负担过大,可考虑先购买5万支优先让前线人员接种。

与此同时,林立迎也促请联邦直辖区部推出类似雪州的惠民政策,他接着说,在疫情艰难的时刻,市政局应把存放在银行的数十亿令吉拿出来协助有需要的一群度过难关。

“与其把市政局数十亿令吉放在定期存款,不如拿来帮助有需要的一群包括老人,没有能力者,残障人士及前线人员。”

他说,雪州政府日前公布“我们的雪兰莪州配套”拨款7387万令吉协助各个阶层的人士,值得安努亚慕沙去学习。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