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迎怒斥幕尤丁浪费公帑 资金足以建造7所清真寺

民主行动党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怒斥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浪费公帑,竟花费高达3540万令吉在其巴莪国会选区建造区区3间礼堂,该笔巨款其实可以兴建超过5-7座清真寺!

林立迎发今日表文告指出,这三所礼堂的建造费用过于高昂,采购程序存疑,因此敦促当局调查此工程。 

“公共工程局耗资190万,在霹雳州金宝新镇建造的一座清真寺,可容纳500人。”

“砂拉越士马让村(Semarang)耗资250万令吉的类似项目,占地面积5英亩。”

“位于蒲种的甘榜斯里阿曼兴建一座清真寺也只是950万令吉,可容纳5000人,而且还是在雪州的主要地段。”

“由于有关采购程序不恰当,我想促请有关的廉正机构或执法机构采取行动调查此事。”

“花费3540万令吉建造3所礼堂,这也未免太离谱!”

林立迎表示,许多人都对于上述项目授予合同方式表示质疑,他也已促请有关单位展开调查,为民众解惑。

“社区礼堂并非常用,如今疫情严重,巴莪国会选区的选民是否真的需要3间价格高昂得不合理的礼堂?”

首相办公室发文告反驳,指该笔拨款原本就是用来建造3间社区礼堂,并指社交媒体上的指控充满恶意及不负责任。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