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马樟议员公开表态不支持国盟 安华大赞巫统议员做得对“明智之选”

当巫统议决与土团之间的合作关系,同时也有巫统领袖陆续撤回对国盟的支持,这使得原本处于优势的国盟顿时“火烧眉毛”!

率先开出第一枪的巫统马樟国会议员阿末嘉兹兰强调,此举出自于自己的决定,他并没有受到任何一方的影响。

无论如何,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今日下午在波德申选区出席活动后受媒体询问时,认为这是一个明智之举!

“这是个明智的决定。国盟领导的政府已显得非常脆弱、无法有效抗疫、经济衰退,这些都是人民所面的困境。”

他指出,国盟政府除了暴露其弱势,更没能力遏止新冠病毒蔓延。在治国方面更糟糕,不单经济疲弱,外资止步,这使得国家面对内外的严重打击。

他也认为国盟政府只会一而再,再而三的以酬劳和官职收买政治领袖,这是必须停止的。

安华表示,我国必须要有一个有系统、强大能力和稳定的政治体制,以便国家能够朝正确方向发展,这是为拯救国家,而不是为拯救个人的政治地位与利益。

安华不点名的表示,一旦拥有足够的国会议员作出“明智的决定”,那么就是时候转移到一个全新的领导身上。

“该是时候把现状转移到一个全新强大的领导层,我认为这是应该给予关注和考量的事。”

马樟国会议员阿末嘉兹兰是于1月9日(周六)公开宣布,不再支持首相慕尤丁所领导的国盟政府。

 而巫统硝山国会议员纳兹里也在今日声称,会有更多巫统议员撤回对慕尤丁政府的支持,包括他本人也会作出(会否撤回对国盟政府的支持)决定。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