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前助理“肛交案主角”2.0 赛夫宣布加入土团党!

多年前涉及鸡奸案的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前助理赛夫,昨天正式加入土团党。

他今日在脸书发帖指出,他已经是土团党党员,并隶属彭亨文冬区部。

“我的入党申请昨日(6日)获批,我选择成为彭亨文冬区部党员,因为我父亲就是来自珍德拜。”

“过去的12年都在国家的政治圈子内徘徊,也没有加入任何政党,我是时候选择一个政治平台成为党员了。

“我要声明,这并不是为了我的个人议程,而是继续为了我的宗教、国家和家园斗争。”

他也在脸书写道:“我要感谢土团党接受及批准我的党籍,我会忠于党和领导层。”

“我是在收集各方意见和思考符合原则的政党长达2个月后,才决定加入土团党。”

“政治的斗争是一样的,为了宗教、种族和最爱的国土,政治应该成为团结的管道,而不是分裂的因素。”

“我认为,即使在不同的政党中,朋友依然是朋友,虽然政党不同、想法不同,友谊至上,这比一切都重要。”

安华前助理“肛交案主角”2.0 赛夫。

赛夫曾在2008年指控安华强迫肛交,安华因此在2015年被判入狱5年,并被剥夺国会议员资格。

安华鸡姦案是马来西亚政治相当大的争议事件,共有三宗违反性悖轨法的案件。

案件发生于2008年,安华复任下议员并担任反对阵线人民联盟(民联)领袖后,安华被指控强姦男助手,之后于2010年和2011年接受审判,2012年1月吉隆坡高等法院以证据不足宣布安华无罪释放。

2013年安华无法领导民联胜出选举,检察署继续向上诉法院提出上诉,2014年3月无罪判决被上诉法院推翻,改判罪成监禁五年。

安华过后保外候审并向联邦法院提出上诉,2015年2月10日,联邦法院驳回安华的上诉,维持上诉庭之前的判决,也意味着安华即时入狱服刑五年!他也因此被衹夺议员资格,失去官方反对党领袖地位。

事隔多年后即2018年,当时由马哈迪领军的希望联盟获得中央执政权后安华便在随后获得最高元首特赦,也间接证明安华是被政治迫害而入狱。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