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末扎希向幕尤丁宣战 下令所有部长 在今年2月1日前全部辞职!晒冷!!

我国政治风云再起,巫统与土著团结党之间矛盾不断升级,而仅以过半微差执政的国盟,频频面对内外拉扯的局面!而在这短短的几天,巫统内的反国盟派系,几乎毫无保留全面出击,把慕尤丁逼到了墙角。

巫统最高理领导层今天在巫统大厦会晤全国区部主席时,巫统主席阿末扎希在会上更放话要求所有在内阁有部长职的巫统国会议员,在2月1日前必须辞职离开国盟政府,以便触发全国大选!

阿末扎希今日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会见巫统各区部主席时,这么指出。

根据亲巫统网站Suara TV报道,阿末扎希在演讲中呼吁所有的巫统部长及官联公司主席在2月1号前辞职。

根据阿末扎希的说法,巫统没有选择的余地,因为国盟政府未能理解人们希望行政改革的意愿。

除此之外,阿末扎希还质疑消拯员莫哈末阿迪的死亡,至今还未能作出更正。

“未能对违反自然性行为的部长采取行动,也是巫统撤回对政府支持的原因之一。”

不过,阿末扎希的Telegram频道否认Suara TV的报道,还截图盖上“污蔑”的字眼。

而巫统总秘书阿末玛斯兰则拒绝Suara TV报道的真假。

他向媒体表示,今日巫统会议的任何决定都会带上明天的巫统最高理事会会议决定。

根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报道,巫统全国189个区部反对和土团合作,只有2个区部赞成维持现有模式。

幕尤丁形式可谓不妙,巫统狙击手连巫统巴莪区部也加入反慕行列,并声言要拿回巴莪国会议席。而巴莪正是首相慕尤丁的选区,柔州巫统早前也放话不会让步。

另一方面,根据默迪卡民调中心今日发布的一份民调报告,发现针对巫统是否应该脱离国盟政府的问题中,结果有54%国阵支持者表示不同意,反之有35%受访者表示赞同。

另外有49%的受访者支持巫统以自家旗帜出战,而有39%人却表示不赞同。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