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希亲自动手执行家法 安努亚遭时椒炒鱿鱼

联邦直辖区部长安努亚慕沙连连高调挺护国盟后,丹斯里安努亚慕沙遭革除国阵总秘书职位。

根据网络媒体“透视大马”引述巫统消息报导,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今天已通知目前担任联邦直辖区部长职的安努亚。

“他(安努亚)今天开始被革职。”

安努亚较后证实,他已被革开国阵总秘书职。

他在回覆《马来邮报》的询问时说:“ 是的被革职。”

据称,安努亚因为言行倒向土著团结党,而引起基层不满,因此遭到党纪律处分。

安努亚较后在下午1点58分发推文说明,对于本身失去国阵总秘书职位一事,暂时不愿置评。

“很多人要求回应……我暂时没什么好说的,在冷静期。”

另外,其他消息人士告知,巫统总秘书阿末玛斯兰将会取代安努亚的职位,同时他也担任国民和谐总秘书。

上周,巫统巴西富地区部青年团长莫哈末赛夫拉要求领导层开除安努亚的党籍。

他指安努亚在巫统已被视为土团党代言人,且时常做出超越党立场的行动及不尊重党主席,因此领导层需开除他的党籍。

安努亚也是联邦直辖区部长兼丹州格底里国会议员。

安努亚周一回应说,他愿意为了维持国盟政府及巫裔政党合作关系,被巫统开除党籍。

不过,安努亚说明,若是因捍卫“拒绝安华,拒绝行动党”的立场遭对付,他甘之如饴。

他前晚在面子书贴文称,一直秉持巫统最高理事会的立场,即坚拒与公正党主席安华及行动党合作。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