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文庙州议员贾拉尼 今日宣布正式加入巫统

9个月前“马六甲变天”退出公正党后、文庙区州议员拿督贾拉尼,今日宣布重返巫统怀抱!

巫统亚罗牙也区部今日召开代表大会时,由该区部主席拿督斯里阿都嘉化做出上述宣布,指甲州旅游、文化及文物事务委员会主席贾拉尼,正式回归巫统。

根据《马新社》报导,贾拉尼选择加入巫统,是对巫统的信任,使他能继续为该选区人民提供更好服务。

贾拉尼(Jailani Khamis)也是掌管旅游、文化遗产事务的马六甲州行政议员。

他在区部大会过后对新闻媒体说,决定加入巫统,是因为他坚信这能让他为选区人民提供最好的服务。

“我依然忠于身为政府首脑的首相慕尤丁,以及来自国阵的马六甲首长苏莱曼的领导。”

“在马六甲,由巫统主导的马六甲国阵将能实现国盟的目标和宗旨。”

“因此,我决定加入巫统,继续为人民斗争。”

贾拉尼也是马六甲州旅游、文化及遗产事务行政议员。

他在上届大选,在公正党旗帜下上阵,成功以1814张多数票击败国阵及伊斯兰党候选人,出任文庙州议员。然而今年马六甲变天时,贾拉尼决定与国盟合作,随后遭公正党开除其党籍,成为独立州议员。

当时,马六甲国盟共有17个议席,国阵13个议席、土团党2个议席,及2个亲国盟的独立议员,当中包括贾拉尼。而希盟则有11个议席,包括行动党7个、诚信党及公正党各两个。

巫统亚罗牙也区部主席兼甲州行政议员拿督斯里嘉化阿丹也在该代表大会上宣布贾拉尼成为通讯主任,取代上议员拿督依斯迈依布拉欣所留下的空缺。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