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见真章】林慧英向魏家祥下战书 国会辩论渡轮课题!

上议员林慧英称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绞尽脑汁出尽“法宝”,不惜多次扭曲行动党领袖的言论,并对后者让槟州渡轮消失于历史的动机感到费解。

“我对于交通部长魏家祥出尽‘洪荒之力’,不惜多次扭曲民主行动党领袖的言论来让槟威渡轮消失于历史的动机感到费解。”

“魏家祥多次扭曲言论,包括滥用我在国会上议院财政预算案辩论来断定我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对于捍卫槟威渡轮的立场是不一致的。”

“在我于2020年12月27日针对魏家祥第一次在脸书贴文的扭曲做出回应后,他再次试图扭曲我的言论,并上载了我于2020年12月17日在上议院的辩论视频。”

也是槟州行动党秘书的林慧英今日发文告指出,她对于捍卫槟州渡轮的立场,无论是12月17日在上议院的辩论或者是12月28日所发表的文告始终如一,那就是必须保存富有历史价值的槟州渡轮服务。 

国会上议员林慧英

“这个牵涉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古迹,拥有许多对槟州社会、文化及经济的课题,应当获国会重视。”

她说,今日国盟政府以政治手段终结槟威渡轮服务,来日在全国大选时,请别怪罪槟州人民再次让国盟及马华葬送于槟州。

她说,魏家祥不应躲在脸书帐号里当键盘手,应为其毁灭槟州及马来西亚独特历史文化的行为,坦然面对槟州及全马人民。

林慧英强调,她对于捍卫槟威渡轮的立场,无论是在2020年12月17日在上议院的辩论或者是于2020年12月28日所发表的文告始终如一,那就是必须保存富有历史价值的槟威渡轮服务,而这个立场也是广大槟州人民的意愿。

“作为代表槟州的国会上议员,我要挑战作为交通部长的魏家祥,在国会上议院针对此课题进行辩论。” 

魏家祥昨日在其脸书分享一段林慧英在上议院辩论2021年财政预算案的片段,并指感谢林慧英同意交通部及财政部的决定,以水上巴士及滚装渡轮取代原本的槟威渡轮。

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