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议员林慧英:我的立场是保留渡轮服务 “魏家祥请停止狡辩”!

交通部长魏家祥昨天在他脸书发贴文,指前朝希盟政府当初也同意以双体船取代现有的槟城渡轮,现任上议员林慧英也认同这做法。

上议员林慧英今日发文告反驳魏家祥,在槟城渡轮课题上,她的立场与她在国会所表明的一样清晰,即保留槟州富有历史价值的渡轮服务。

“魏家祥在他官方脸书上,企图‘利用’我的言论,来支持他取消现有槟城渡轮服务的计划,并认为我对于双体船来取代现有渡轮服务计划表示同意。”

林慧英也是民主行动党槟州秘书。她是针对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昨晚在面簿帖文指她曾在上议院同意以双体船取代槟威渡轮,发文告做出回应。

因此,她要求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停止狡辩,并听从槟州人民的意愿,保留富有历史价值的渡轮服务。

“对于双体船的运用,没有任何一方是表示反对的。然而在我的致词中我也清楚说明,联邦政府就算降低服务频密度也必须保留现有的渡轮服务,以辅助全新双体船服务的实行。”

她强调,槟州独有的渡轮服务体验,就算在双体船实施后也应当给予保留。

“试图挑拨行动党领袖的言论也是马华拿手好戏,并撒谎的声称反对渡轮服务终止的只有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

她说,马华也声称终止渡轮服务是时任交通部长陆兆福所作出的决定,但这谎言在昨天已被陆兆福以理举证的一一反驳。

“魏家祥及马华应该停止狡辩,并不要滥用我们的言论进行自我诠释,来捍卫他们停止槟城渡轮服务的计划。”

“交通部长也应该听从槟城民意,正如希盟中央政府策划般让渡轮服务得以延续。这也是经由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在国会证实,前任财政部长林冠英清楚列明了为槟州港口私人有限公司(PPSB)提供3000万令吉的拨款其中一个首要条件就是要确保现有的渡轮服务得以保留。”

林慧英也是民主行动党槟州秘书。她是针对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昨晚在面簿帖文指她曾在上议院同意以双体船取代槟威渡轮,发文告做出以上回应。

她也呼吁联邦政府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后,继续让现有渡轮服务运作,而不是完全停止渡轮服务直到双体船投入运作。

交通部长魏家祥昨天在他脸书发贴文,指前朝希盟政府当初也同意以双体船取代现有的槟城渡轮,现任上议员林慧英也认同这做法。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