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尤丁最开心的是希盟分裂 末沙布吁希盟勿内争

末沙布今日在马六甲主持诚信党年度大会时表示,希盟领袖不要为了领导课题争夺不休,应为核心的联盟保持高度一致。

“当希盟内部互相争执谁该成为主席时,首相慕尤丁将继续稳坐布城。”

“在解决任何关于领导、政策或方向的课题,希盟必须愿意勇敢且开放地以协商和共识精神。”

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坦言,希盟之间原有的讨论、透明和分享的管理,近期确实受到了一些影响。

“透明和分享为希盟最高领导层之间建立了非常高度的信任。”

“希盟之所以推翻国阵政权,是因为前首相马哈迪及公正党主席安华的影响。”

末沙布也提醒希盟勿重蹈覆辙,重演过去失败的历史,同时也否认希盟主要领袖不再与马哈迪联系的说法。

反对党阵营在2021年财政预算案的主战场遇挫后,诚信党和行动党上周公开声明,希盟放弃重夺政权的“幻影”,同时锻造团结反对党的“希盟+”,以迎战大选。

原定当天下午2时30分举行的希盟主席理事会会议临时宣告取消,引发揣测,是否与有关声明有关。

人民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表示,基于国会下议院延长开会时间,并没有在原本的下午2时结束,因此希盟决定择日再开会。

公正党中央理事会最终议决,公正党将继续强化希盟,同时加强在野党的合作。安华之后也表示,希盟内部依然完好,没有太大问题。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