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拉菲兹撑徒弟言论 证实阿克玛炮打司令台

公正党内陆续传出各派系领袖对党主席安华的不满。部分领袖和基层认为,安华的立场和态度不够强硬,才会在联盟中一直在退让,并多次屈服于首相幕尤丁。

引述《透视大马》昨天报道,疑似阿克玛和数名公青团领袖辱骂安华的聊天纪录截图外泄,数个公青团区团纷纷要求,党针对此事对付阿克玛,包括要求后者辞职。

公正党前副主席拉菲兹今天文告直言,阿克玛的批评绝对有其根据,因为安华如今身边有许多的小人。

拉菲兹也是阿克玛的政治师父,他今天间接证实了阿克玛的言论。

他公开解释有关阿克玛聊天纪录的内情。

据《当今大马》的一篇报道,引述拉菲兹,安华身边如今是机会主义之徒,这些人更给公正党带入流氓文化和金钱政治。

“我两年前就劝诫过安华,必须非常谨慎挑选身边的亲信,这些人把持了通往其办公室的道路。”

“所以你们看,阿克玛的劝诫是有根据的。”

“安华过去选择了阿兹敏,结果后来发生了什么事?”

“现在情况也一样。当我们为安华获释而斗争,更进出监狱时,他根本就不存在。”

“不过,当希盟2018年胜利时,这些人就突然冒出来,且天天在蕉赖医院外驻扎,开始如影随形。突然之间,他们摇身一变就成为党的捍卫者和最效忠安华的人。”

拉菲兹也奉劝,那些企图为了私立和荣华富贵而骑劫公正党的人士,最好走远远别来招惹他。

“我不是那种同一件事情重复多次的人。对其提出劝告后若不接受,那就让安华承担机会主义者留在他身边的风险。”

他继批评,有关人士之后开始剑指和抹黑阿克玛等领袖,以排挤拥有独立思考和足以威胁他们地位的人士。

曾经,拉菲兹被视为安华的首席头马,但在2019年12月9日突宣布退出政坛。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