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诽谤指控不成立 阿都阿兹败诉,另承担5万堂费

今天是巫统华玲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都阿兹起诉前槟首长林冠英诽谤案今日下判,高庭基于辩方林冠英对阿都阿兹的诽谤指控并不成立,因此裁决起诉人阿都阿兹败诉,另外还需承担5万令吉堂费。

此案高庭法官拿督罗斯拉育今日请假,案件由主簿官乌玛德威在内庭代为宣读。

副主簿管乌玛德薇是在内庭宣布上述裁决,出庭者包括起诉人阿都阿兹的代表律师莫哈末福海尔,以及答辩人林冠英的代表律师慕乐里。

乌玛德威指出,起诉人阿都阿兹无法在此案件上出示任何对本案充足证据,为此法庭撤销起诉人的申请,以及起诉人需承担5万令吉堂费。

阿都阿兹是于2018年2月27日接获Zenith建筑公司的律师信,指他与一名商人加纳拉在海底隧道计划里合伙获取300万令吉。

时任槟首长林冠英在2018年2月28日记者会,引据“当今大马”报导指,Zenith的确就海底隧道计划,分别向阿都阿兹与商人加纳拉惹(N Gnanaraja)支付300万令吉与1900万令吉的咨询费,并要求Zenith作出解释。

后来Zenith集团通过律师发出信函声明,承认在索赔通知中出现错误,也向阿都阿兹道歉。

阿都阿兹较后发律师信给林冠英,要求林冠英道歉,否则将提告对方,而林冠英也拒绝道歉,最后双方对簿公堂。

今日双方都没现身法庭,仅代表律师即诉方律师莫哈末夫哈伊,以及辩方律师拿督穆勒里,以及林显峰。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