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州议会 复会-休会-展延 5分钟收工

霹雳州议会今日下午仅召开了五分钟会议,即宣布休会-!

.霹州议会今午在是史无前例的状态下复会,其会议过程历时短短5分钟后,霹州议长拿督莫哈末查希尔随即宣布休会直至下周三复会,这会议直接打破世界记录外!

我国史上在无政府状态下召开的霹雳州议会,于今日下午2时30分复会,朝野议员在接近下午2时陆陆续续抵达霹雳州政府大厦准备开会,但会议开始没多久后,霹州议长莫哈末扎西就宣布修会。

莫哈末扎西(Mohamad Zahir Abdul Khalid)在复会后说,“基于无法在议会内提呈2021年财政预算案,根据霹州宪法第38(2)条文与当前局势,州议会将在12月16日星期三中午12点召开。”

之后,州议会即休会。

由于倪可敏与阿末费沙同时是国会议员。两人同时出席国会会议,因此无法出席霹州议会。

原定于上星期五召开至本星期五,以提呈及辩论2021年度霹雳州财政预算案的州议会,在時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沙被射下马后,即宣布休会至今日下午2时30分复会。

目前为止,霹州各党没有一方能取得简单多数支持,以成立新政府。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