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祖强向媒体放话 若希盟国盟组霹政府 “我退出政坛”!

昨日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向媒体表示,如果国盟和希盟最终合作组织霹州政府,他将直接退出政坛,不会在来临的大选上阵。

他接受媒体电访时强调,他的立场坚定,只要国盟政府维持原状,以原有的土团党、国阵及伊党组织州政府,他都会以独立议员的身分,支持州政府。

他说,他的立场坚定,更不会为任何一方开出条件而作出改变,他将会在这届任期结束后再做打算。

他强调,绝对不能接受希盟和国盟合作,如果真的发生,他宁愿直接退出政坛。

杨祖强是于3月9日连同西华苏巴马廉和知知西廊州议员哈斯鲁一起宣布退出各自的政党,支持霹雳州时任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沙。

2019年8月23日,杨祖强在怡保地庭面对强奸一名外籍女子罪名,但他否认有罪,法庭过后准许杨祖强以1万5000令吉保释。

根据控状,杨祖强被指于2019年7月7日晚上8时15分到9时15分期间,在怡保美露拉也镇住家楼上的房间强奸一名外籍女子,触犯刑事法典第376(1)条文,罪成最高刑罚可被判处监禁20年和鞭笞。

2020年3月3日,杨祖强驳斥传言,指他退出行动党或加入新联盟。

“我不曾退党。谣言满天飞。我还在行动党,我们必须关注霹雳州政府情况。”

“我是否退党,我要加入什么党,这都不重要。州政府才重要。”

2020年3月9日,杨祖强与文冬区州议员西华苏巴马廉及诚信党知知西廊州议员哈斯鲁宣布退党,成为独立议员。

当时,也是原任霹州行政议员的杨祖强是在西华苏巴马廉与哈斯鲁一起在霹雳州政府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作出此项宣布。哈斯鲁也是原任霹州行政议员。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