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尤丁:疫情过后即刻大选 土团将扛国盟旗出战

首相慕尤丁说,一旦马国冠病疫情受到控制,以及国家经济复苏后,即可举行第15届全国大选。他希望国盟政府到时仍获得人民支持。

慕尤丁透露,土著团结党将在下届大选使用国盟旗帜上阵。

“我相信,在来届大选,国盟将会受到大马人民拥戴。民意调查显示民众对国盟的接受度很高。因此,土著团结党党已决定在第15届大选使用国盟标志上阵。”

慕尤丁今日在土团党代表大会发表政策演讲时,如是表示。

他说,国盟在沙巴州选举高唱凯歌增添了信心,第一次选举采用国盟徽标时,许多人抱持怀疑的态度,因为国盟还是新的联盟,比起其他政党,人民不熟悉国盟徽标。

他说,但他毅然决定冒险和相信上苍,他相信,若国盟能在沙州选举广被沙州人民接受,那在全国也能被大马人民接受。

“我们印刷有国盟标志的旗帜、衣服、帽子和其他物品,非常令人振奋,虽然国盟是新联盟但受到沙巴州人民的好评,我和其他领袖所到之处去拉票时,国盟旗飘扬在我们候选人上阵的选区的每个角落。”

慕尤丁今日在土团党代表大会发表政策演讲 (图:faccebook)。

他指出,沙州人接受和欢迎国盟的原因是国盟的形像,即作为一个职能政府、一个关怀、诚信和以人民福利优先的政府。

慕尤丁强调,国盟的成立是重要的政治愿景,而这个将土著团结党和伊党结合的政治联盟,将会成为全国马来人与伊斯兰社会的强大势力。

“同时,我们拥有沙巴国家团结党(STAR)和沙巴进步党(SAPP)两个友党。它们代表沙巴的土著与非土著社会。”

他说,国盟在沙巴州选举高唱凯歌增添了信心,第一次选举采用国盟徽标时,许多人抱持怀疑的态度,因为国盟还是新的联盟,比起其他政党,人民不熟悉国盟徽标。

“结果国盟与友好政党成立的“沙巴人民联盟”赢得了竞选的29个席位中的17席,已经成功组建了新的沙巴州政府。”

他也恭喜沙巴土团党的所有领袖和党员,以及所有帮助该党赢得胜利的人士,他也祝贺拿督斯里哈芝芝被任命为沙州首席部长。

他说,一旦疫情结束,就将举行大选。

“我们会还政于民,让他们选择他们想要的政府。”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