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智礼退党 敦马助理:因支持安华 马智礼退党

随著前教育部长兼新邦令金国会议员马智礼宣布退出祖国斗士党,该党总秘书拿督阿米鲁丁韩查表示该党祝福马智礼,感谢马智礼创党时的贡献。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祖国斗士党已得知马智礼退党的事情,并向马智礼在创党时,所作出的贡献,和投入的精神。

“祖国斗士党,祝福他在未来一切好运。”

祖国斗士党4名国会议员在昨晚,针对2021年财政预算案发表联合声明,而马智礼竟然没在联合声明名单内,引起关注。

随后有消息称,马智礼或加入由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创组的青年党。

《马来邮报》引述消息指,马智礼近来多次接触青年党并进行会谈。

消息透露,目前青年党正积极拉拢马智礼加入该党。

敦马助理:因支持安华 马智礼退党

不过敦马助理随后在社交媒体发布马智礼退党原因,他说,新邦令金区国会议员马智礼是因签署法定声明(SD)支持安华成为首相才退出祖国斗士党。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的报道,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的一名助理在脸书撰文中,如是指出。

有关助理说:“斗士党已开会通过不支持涉及盗贼统治相关的人士,以及先看看谁支持安华才做决定。虽然马智礼有出席会议,但他还是签署了法定声明。”

他表示,马智礼签署了法定声明的第2天还出席了在马哈迪家主办的晚宴。

他说,据马哈迪指出,那晚马智礼没有说法定声明的事,但谈了很多事。从马哈迪的语气,大家知道他被马智礼的行为伤害了。

他表示,马智礼在事件曝光后没有道歉或澄清。

无论如何,他说,斗士党仍然祝福马智礼,也尊重他的决定。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