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出发前与夫人旺姐合照 祝福一切顺利

公正党主席安华今日会到国家皇宫觐见国家元首,今早安华上载一张和妻子旺阿兹莎的合照,并写道:“希望今日一切顺利“。

公正党主席安华上个月底高调宣告自己掌握足够国会支持,以取代国盟政府而上台执政后,他今天觐见国家元首的行程,无疑是亮牌决定成败的关键时刻。

安华多次跟首相职位擦身而过,如今这次是成是败,无疑备受国人的高度关注。

上午10点10分左右,安华在面子书贴出一张与妻子旺阿兹莎两人“整装待发”的照片,贴文写着:“希望今天事情一切顺利”。

无论如何,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今早通过即时通讯软体向媒体表示,他还没有正式拿到安华到国家王宫觐见元首的时间。

他也说明,安华觐见元首之后是否会召开记者会,说明觐见结果也依然没有定案。

“如果和一旦接到指示,我会尽快提供所有的正式消息。”

事情独特和敏感

“我为此(不确定)道歉,毕竟此事相当独特和敏感。”

截止早上9点半,约50名记者已经聚集驻守在国家王宫第二大门。

安华在9月23日中午召开记者会,宣称已取得“强大多数”的国会议员支持,足以成立新政府,而且原本已安排觐见元首,但因为后者突然进院而被迫取消。

安华上周四(8日)透露已获得元首苏丹阿都拉御准于今天觐见,以争取上台执政。

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纳苏丁昨天向党员下达指示,安华今天觐见元首过程,他们不得在任何地点集会或聚集。他也呼吁大马人在此过程,以及之后可能发生的“程序”保持冷静。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