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党副总秘书温蒂:疫情复发火箭蓝眼沙菲益难辞其咎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履创新高,昨日(6日)单日新增691宗确诊病例,民政党副总秘书温蒂认为,民主行动党丶人民公正党及沙巴州前首长沙菲益阿达是难辞其咎。

沙巴疫情受控不展延州选

温蒂可能没留意9月22日的新闻,当时卫生部总监诺希山已经确认”沙巴疫情受控“并且不展延州选。

根据卫生部当时的监测,沙巴情况受到良好控制。

温蒂更责怪沙菲益,她说当初能够以国家与人民的利益为优先,将州政权和平的移交给获得大多数州议员支持的一方,而不是选择解散州议会,在疫之下举行州选,疫情就不会再度爆发。

温蒂的意思是否也说明,如果下次民政党面对以上类似的”政变“情况时,也会无动于衷坐以待毙,任人宰割?

她也把矛头指向行动党,她说行动党为了自身政治利益,不顾人民死活,将卫生部研究落实强制沙巴返回半岛者需隔离的措施政治化,直指这是政府吓阻选民回乡投票的伎俩,而没有在第一时间落实这项措施,结果在州选后引发了后遗症。

最后,温蒂呼吁公正党主席安华在疫情爆发之际,别一直幻想他的首相梦,并希望安华能够高抬贵手,放人民一马,让人民能够安全的渡过眼下的疫情,至于政权则应该等到来届大选才让人民做出决定。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