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阿末沙比里说:“都输光了,沙华社不能要求华裔入阁”!

因为行动党赢了6席,所以用复仇方式回赠沙洲子民!?

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阿末沙比里说,若根据绩效的原则,沙巴华社就不应要求沙巴州政府委任华裔代表进入州内阁。

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阿末沙比说,行动党上阵的7个州议席,都是以华裔选民为主的选区,并胜了6席。

阿末沙比里在其脸书的贴文


他在脸书贴文说,所竞选的7个州议席中,赢了6席,而且所有选区都是华裔选民占多数。

“行动党被指是沙巴州选的最大赢家,他们都在华裔选民占多数的议席中胜出。可是,民兴党+阵营却输了州政权。因此,州政府也许会没有华裔代表。


他说,诺根据“绩效原则,一旦败选了,就不必要求要任何固打,对吗?”


由国盟、国阵和沙巴团结党组成的沙巴人民联盟在州选中赢得政权,但沙盟的所有候选人都在华裔选民占大多数的选区败选。


在华裔选民占大多数选区上阵的沙盟候选人,分别来自马华、沙巴进步党和团结党。他们败给民兴党+候选人手中。


一次性
每月
每年

赞助我们的网站(SGD)

进行月度赞助

进行年度赞助

Choose an amount

S$5.00
S$15.00
S$100.00
S$5.00
S$15.00
S$100.00
S$5.00
S$15.00
S$100.00

Or enter a custom amount

S$

感谢您的贡献。

感谢您的贡献。

感谢您的贡献。

捐赠每月捐赠每年捐赠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