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国家王宫预告: 6pm发文告,惟没有阐明是针对何事发文告

国家王宫在简单的通告中,惟没有阐明是针对何事发文告。

不过,一般相信,国家王宫要发布的消息,是汇报陛下最新健康情况或者与国家时局有关。

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自上周一(21日)被送往国家心脏中心(IJN)后,至今仍留院接受治疗。

公正党主席安华早前宣称已凑足国会议席筹组新政府,并称国家元首已答应接见,惟因入院就医而展延。如今,国家王宫向媒体发出通知称,今天傍晚6点将会发布文告,但没有阐明事项内容。

国家皇宫在今天下午1点许向媒体发出上述通知。由于该通知没有详述相关议题,遂引起各方关注与揣测。

国家王宫后来发表声明,证实安华和公正党顾问旺阿兹莎原订在周二觐见国家元首。

目前,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还在吉隆坡的国家心脏中心接受治疗。

安华宣称掌握“强大多数

安华上周三(23日)召开记者会高调声称掌握“强大多数”的国会议员支持,足以组建新的联邦政府,取代首相慕尤丁所领导的国盟政府。

不过,安华以必须先汇报国家元首为由,拒绝透露所掌握的支持者名单及人数。

国家王宫后来证实曾允诺接见安华,惟因元首入院就医,双方的会晤至少须推迟一周。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