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巴首长人选 邦莫达:州元首需要时间

元首需要一些时间处理,大家先回去等消息吧。

4名沙盟的“候任首长”今午在州元首府觐见州元首敦朱哈,相信是提呈沙盟的首长人选。

四名领袖包括国阵沙巴主席拿督邦莫达、沙巴土团党主席拿督哈芝芝诺、沙巴团结党秘书长拿督加希加欣,以及立新党主席拿督杰菲里吉丁岸,今午2时30分开始,先后乘坐专车进入州元首府。

邦莫达哈兹兹入府觐见,惟州元首称需时决定首长

邦莫达早前向记者披露,他将和哈兹兹诺一起将觐见州元首,以让州元首决定沙巴首长人选。

邦莫达也表示,已经预约下午2点半觐见州元首

根据《马新社》报导,邦莫达在下午2点27分抵达元首府,哈兹兹诺则在1分钟后抵步。

另外,沙巴团结党(PBS)总秘书查希德(Jahid Jahim)在下午2点47分抵达元首府。沙巴国家团结党(STAR)主席杰菲里吉丁岸(Jeffrey Kitingan)则在下午3点步入元首府。

但到了下午3点22分,4名领袖就从元首府离开。邦莫达向媒体表示,州元首需要更多时间来做决定。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