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州选】沙州元首府:今日没举行首长宣誓仪式

(亚庇27日讯)今天估计没有新首长!据悉,沙巴州元首府发表文告声明,今天不会有首席部长宣誓仪式。

随著由国盟、国阵和沙巴团结党所组成的沙巴人民联盟、昨晚在沙州选举取下38席后,今天一早在沙巴州元首府外,大批媒体守候,以便获取最新首长人选和组州政府消息。

由于国盟土团党沙巴主席拿督哈芝芝在今日凌晨表示,将在今天宣布该联盟的首席部长人选后,晋见州元首。

所以今早在州元首府外就出现大批媒体于此间守候,以便获取最新消息。

根据现场了解,警方在州元首府外严正以待,也获悉州元首府发表文告表示,今日不会举行任何首席部长宣誓仪式。

无论如何,直到早上9时35分,国盟仍没有任何首席部长人选的消息。

根据选委会官网公布的成绩,沙巴73个州议席中,沙民联掌握38席,民兴党+阵营掌握32席,另有3席由独立人士夺得。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