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拜登就职典礼,美国天皇巨星站台,女神Lady Gaga将献唱国歌

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Joe Biden)本月20日宣誓就职,将会有多位天皇巨星站台;当中包括流行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将在就职典礼上演唱美国国歌,拉丁天后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当天也将在国会山庄西门表演音乐剧。

日前已有消息传出,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将主持90分钟的电视特别节目,以庆祝拜登就职。

还有其他相关演出的艺人包括歌手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摇滚乐团主唱邦乔飞(Jon Bon Jovi)和青春偶像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等人。

在拜登宣誓就职仪式上,将由乔治城大学前校长奥多诺万牧师(Rev. Leo O’Donovan)唸颂祈祷文,并由乔治亚州的消防队员霍尔(Andrea Hall)领导宣誓效忠宪法。

拉丁天后珍妮佛罗培兹(Jennifer Lopez)当天也将在国会山庄西门表演音乐剧 (图:popsugar)
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将主持90分钟的电视特别节目,以庆祝拜登就职 (图:bloomberg)
女神Lady Gaga将献唱国歌 (图:yahoo.)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