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童遭恶父虐打重伤 死前許下令人痛心生日願望

孩子顽皮时,父母可责骂他们,但千万不能做出虐打行为。

中国内地日前发生一宗家庭悲剧,一位5岁男童在生日当天遭其爸爸虐打,随后好心邻居将他送院,在进入手术室那一刻,他许下「我希望爸爸死掉」的生日愿望。

据媒体报道,男童爸爸早前生意失败,欠下巨额款项,却无力偿还终日在家饮酒。

由于他酗酒,经常对太太和儿子拳打脚踢,导致她们母子俩终日伤痕累累。妈妈因无法忍受长期的家暴日子,最后忍痛将儿子丢下,偷偷收拾行李离家出走。

然而太太的不辞而别,非但没有让他反省过来,他还变本加厉将所有情绪发泄在儿子身上。

某天是儿子5岁生日,当天他仍然喝的大醉还动手乱打孩子。当时儿子不断求饶发出惨叫声惊动了邻居,邻居见状马上报警处理。岂料当警方到场后,发现男童满身伤势且严重,最后邻居与警方一起陪同到医院。

进入手术室前,男童轻轻说出自己5岁生日愿望为「我希望爸爸死掉」,令在场的邻居和医护人员都感到痛心无比。

经过一翻抢救后,男童被送入深切治疗部,惟伤重不治离世,目前他的父亲已被警方拘捕起诉。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