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素媛》原型淫魔罪犯出狱 服刑12年 仍不知悔改!

12月12日,韩国电影《素媛》原型淫魔罪犯赵斗淳今天刑满释放。

现年68岁的赵斗淳乘监狱派出的专车被保护式的离开首尔,抵达京畿道安山市保护观察所。现场聚集大量民众和媒体守候在外。

现场气氛极为紧张,多次引起在场民众怒火,现场记者怒问:“你真的有认真悔改吗?”

赵斗淳当年性侵年仅8岁的小女孩,导致对方大小肠流出,终身只能挂尿袋,犯下如此罪行的“人间恶魔”却只判入狱12年。

赵斗淳穿著羽绒外套,鸭舌帽下可见白发苍苍。

赵斗淳原订本月13日出狱,但狱方却提早至12日,一般监狱放行犯人的时间是当地凌晨5时,但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和需办理相关手续,最终是在6时42分左右,乘专车离开首尔南部监狱大门。

尽管当地气温降至零度以下,但仍有许多民众在现场等候,他们手拉著手躺在地上,抗议赵斗淳出狱。

韩国政府更派出超过百名警力维持秩序,以避免民众失控。

当赵斗淳乘坐的专车经过时,甚至有民众欲上前“肉身挡车”,最终被警察推开,现场更不时有人大喊:“x!王八蛋!出来!”,“把赵斗淳交给我们处决!”

为避免发生意外,赵斗顺乘坐专车抵达老家京畿道安山。安山,也是当年的案发地。

由于赵斗淳的住所,先前已被韩国网民疯传而曝光。除了首尔南部监狱外,他居住的安山市也有许多人等候。在专车抵达时,可以看到车门已经被暴打到凹陷了一块,可见得民众的愤怒。

重获天日的赵斗淳,出狱后态度却是相当傲慢,大摇大摆的模样让民众更为愤怒,气到直接跳上他所搭乘的专车车顶。

由于赵斗淳傲慢的态度,再度惹怒现场所有民众,纷纷上前堵住车辆行进,更接二连三有人愤怒地跳上车顶,痛骂他:“龟孙子!狗儿子!有种出来!”

根据韩国官方的说法,赵斗淳出狱后,必须配戴电子脚镣,住所也会有24小时监视器和执法人员监控。

但韩国政府的这种做法不被国人接受,更有民众怒轰“政府花费了巨额公款,只是为了保护他?”

一篇张贴在安山居民面子书专页的贴文,其中一名自称有2名女儿的爸爸留言:“在一个有18项前科的儿童性侵犯居住的地方,我该怎么好好养大我的孩子?

接着有网民怒回:“我真不敢相信,那么多请愿反对释放赵斗淳,结果政府还是让他回到安山,置人民于风险中!”

赵斗顺的罪行

“赵斗顺真出来了?”站在一排新安装的摄像头下,安山市檀园区的几位民众议论纷纷。

12年前,一桩儿童性侵案打破了小区的平静。

韩国电影《素媛》中,遭到性侵的小女孩在医院醒来。图片来源:电影《素媛》视频截图

2008年,56岁的赵斗顺绑架8岁女童娜英(化名),对她进行殴打和施暴,手段极其残忍,导致女童盆骨骨折、内脏破裂,下身器官80%损伤,终身残疾、不能生育,常年携带人工肛门。

之后该案件被拍成电影《素媛》,2013年10月在韩国上映短短几日,观影人次便突破100万。随后该片销往多国,引发轰动。

“最孤独的人最亲切,最难过的人笑得最灿烂。因为他们不想让别人承受一样的痛苦。”

电影《素媛》这段话曾令无数人动容。

在韩国电影《素媛》中,8岁的小学生素媛与凶手相遇。图片来源:中新视频截图

娜英的父亲曾给书籍《素媛》作序,如此描述:

“摘掉排便袋之前,孩子几乎每晚都会做噩梦,而且是相同的噩梦。在梦中,怪物不停地追赶着她与其他小朋友。最后,虽然其他人都逃过一劫,但她却被怪物无情地抓走了……”

赵斗顺出狱,引发当地恐慌。安山市市长尹和燮表示,接到3600多个抗议电话。他曾致信韩国法务部称,70多万安山市民生活受到影响,要求将赵斗顺收容在单独的隔离所内。该措施因不符合法律规定被否决。

根据韩国政府规定,赵斗顺出狱后,他的照片、住所等个人信息,将在网上持续公开5年;他还必须佩戴可定位的电子脚链,为期7年。

为防止赵斗顺再犯,韩国政府可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赵斗淳罪行引起全世界公愤,尽管他口口声声表示不会再犯,但据其狱中一名狱友表示,即使他已经68岁,但他在狱中坚持锻链身体,因此体力比许多年轻人都好,一小时内能轻松做完1000个伏地挺身。

该名狱友更透露,赵斗淳经常表现是“过度的性欲”,甚至曾经说过:“光是听到监视器的电波声,就能让我感到兴奋。”

也有消息披露,赵斗淳服刑期间至少写过上百次的请愿书,而每一封都说自己是“喝醉酒所以完全不记得犯案过程”,其中一点令人傻眼的是,据说他手写的近100张的请愿书,几乎每一封的结尾赵斗淳都会写出这么一段“请一定要让我和被害者见面”,令人不寒而栗。

据韩媒报道,赵斗顺在残忍催花性侵娜英(受害者化名) 前,已有多达10次前科。尽管在狱中,韩国法务部对赵斗顺进行了数百小时的监控以及心理疏导,但针对他的检测结果仍显示“性偏离性很高”。

这心理疏导结果也意味着,他再犯罪的可能性非常高。

最后,本文甜甜小编是用泪水写完这编文章的。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