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州重算选票 ‧ 拜登获胜!

在经过数日的人工计票后,美国佐治亚州官员19日证实,拜登在总统大选中,赢得了佐治亚州。此前,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总统曾指责佐治亚州的选举存在舞弊行为。

美国佐治亚州周四公布人工计票结果,证实该州大多数选民支持拜登成为下届美国总统。

美国总统特朗普寻求推翻佐治亚州的计票结果正式宣告失败。

最初的统计结果显示,拜登比特朗普多得了1.4万多票。人工计票的结果则显示,他的得票比特朗普多12284张。根据美联社(AP)的预测,拜登在赢得佐治亚州后,他的总选举人票数为306票,而特朗普则是232票。

在佐治亚州19日宣布之前,特朗普声称民主党试图干预佐治亚州的选举结果。他在没有提供证据的情况下于推特上发文写道:“这次佐治亚州的选举,几乎没有任何被拒绝计入的选票。过去几年,这个比例都接近4%。不可能。”

路透社报道,佐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周四(19日)说,该州已完成人手重新点算选票的工作,并且确认拜登是该州11月3日总统选举的获胜者。

佐治亚州州务卿在声明中明确表示,人工计票结果再次确认了拜登在佐治亚州的领先优势,各县统计结果的任何差异都在标准误差率范围内,且大多数县发现其统计结果没有变化。即便是票数有变化的县,票数增减也不到10票。由于人工计票结果与机器计票结果一致,任何重新计票都将由机器扫描纸质选票进行。

拉芬斯珀格周四晚上发表声明说:“审核结果确认,原有用机器进行的计票结果正确确认了选举的获胜者。”

预计拉芬斯珀格将在周五正式宣布拜登在佐治亚州获胜。

來認識候任美國第一夫人吉爾·拜登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