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一晚才一起吃饭!竹内结子深夜上吊轻生 「老公发现」未留遗书

日本演员竹内结子27日一早传出离世消息,享年40岁。警方透露就现场情况看来是自杀,正在谨慎进行调查,然而,第一发现人的消息被日媒曝光,就是去年才和她结婚的中林大树,现场搜索后也没有发现遗书。

据日媒《东京体育》报导,综合关係者透露内容,中林大树和竹内结子前一天还有一起吃晚餐,然而,中林大树晚上到寝室并打开更衣间,才发现竹内结子在裡面上吊轻生,在日本时间27日凌晨2点报警。竹内结子在心跳停止的状态下被送去急诊室,可惜仍回天乏术,现场状况看来并没有遗书,警方也透露没有其他嫌疑的徵兆因此认为是轻生。

竹內結子去年才和中林大樹結婚,這是她第二段婚姻。(圖/翻攝自竹內結子推特、中林大樹官網)

事实上,竹内结子16岁就以电视剧《新木曜的怪谈 Cyborg》出道,以银幕代表作《现在,很想见你》2014年在日本创下好成绩,隔年该片在台上映同样掀起话题,也因而在台湾打出知名度。她过去演出过多部知名戏剧作品,包括与木村拓哉合作的日剧《冰上悍将》,以及与长濑智也一起合演的《女婿大人》,至今仍令不少剧迷印象深刻。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