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II》首迎女參賽者 As One陳嘉茵改名博彈起模界鄭嘉欣鬥ViuTV小花

ViuTV的《全民造星》兩年前捧紅姜濤等新人後,今年11月播出的《全民造星III》將會以新賽制進行,由全男班變成男、女混合賽,眾女將頓成亮點。

ViuTv 小花李昭南{左}及蔡宝欣,身体力行支持自己电视台举办的全民造星III (图取自网络)

其中入行5年的女子組合As One成員陳嘉茵,改名陳葦璇博反彈,模特兒出身擁有眾多fans的鄭嘉欣,以及ViuTV小花李昭南及蔡寶欣亦有出賽,更因薄有名氣而被看高一線。

As One 前成员陈嘉茜特别改名陈暐璇参赛,并指旧名字风水不好。图取自网络

由ViuTV製作的真人騷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II》昨日於九龍灣舉行記招,83位大部份已入行的藝人中,共50位參賽者首晤傳媒,由於今年改賽制讓女參賽者加入參與,眾女將即成為全場焦點。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