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席纳兹里记者会,达祖丁检测出炉“中招”

随著巫统硝山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兹里确诊冠病,7天前曾接触纳兹里的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达祖丁昨日进行鼻喉拭子测试(Swab Test),今早检测结果证实确诊冠病。

达祖丁今早透过面子书证实这件事,并要求与他有密切接触的人士进行筛检。

对此,达祖丁也表示道歉,并感谢所有为他祈祷的人士。

达祖丁是出席本月12日于巫统总部出席由纳兹里召开的一场记者会,并坐在纳兹里的隔壁,而当天前巫统敦拉萨镇区部秘书扎哈林也坐在纳兹里旁边。

昨天(1月19日)同样出席该记者会的巫统硝山国会议员纳兹里宣布确诊,达祖丁立马进行冠病检测,随后得到确诊通知。

根据纳兹里,他在上周二(12日)曾与巫统部落客扎哈林(Zaharin Mohd Yasin)于记者会上近距离接触,而扎哈林之后透露确诊冠病。

当时,达祖丁也有出席该记者会。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