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又有部长中招!这次轮到多媒体部副部长扎希迪确诊

新冠病毒袭击内阁,近期频频传出多名内阁部长相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如今连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拿督扎西迪也中招!

根据通讯部今日(13日)发表的文告披露,扎西迪是在今早确诊,他是在1月11日从槟城返回吉隆坡,接受新冠肺炎检测。

扎希迪是在1月11日(星期一)从槟城抵达吉隆坡后,接受了检测。

根据卫生部制定的指南,扎希迪在雪兰莪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在去年12月25日(星期五),扎希迪也曾接受检测,结果为阴性。

首相署部长(宗教事务)祖基菲里是首位中招的内阁部长,他于去年10月5日感染新冠肺炎。

目前已有4名正副部长因出席1月6日的内阁会议而相继确诊,外界担心我国会不会爆发“内阁感染群”?

1月9日,首相署(经济事务)部长慕斯达法证实确诊。

1月9日,妇女部长丽娜哈伦也中招,并在1月11日送往双溪毛糯医院进行治疗。

1月11日,内政部长韩沙再努丁接受病毒检测后,于1月12日收到卫生部证实确诊的消息。

1月13日,通讯副部长扎希迪确诊第四人,通讯部发文告证实,扎希迪于1月11日从槟城返回吉隆坡后进行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送往双溪毛糯医院进行治疗,情况稳定。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