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署部长慕斯达法“中招” 他曾出席过多场大型活动与会议!

掌管经济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慕斯达法在昨天“中招”确诊!

据报道,慕斯达法早前曾到吉兰丹赈灾及探访水灾灾黎,并在确诊的前一天,与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开会,并在三天前,出席了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主持的土团党最高理事会会议。

根据慕斯达法办公室发出的文告,慕斯达法是在昨天早上抵达吉兰丹的哥打巴鲁后进行冠病检测,并在昨晚确诊患上冠病。

据慕斯达法的脸书显示,他在1月4日觐见了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

他也于1月8日在他的办公室与卫生部长阿汉峇峇开会,讨论对抗冠病疫情的计划及重振经济的措施。

最后,他在1月8日还出席了一场关于经济行动小组对2021年计划的会议。

根据慕斯达法的面子书贴文,他在1月3日也在吉兰丹出席多项活动。

慕斯达法是我国第二位确诊新冠肺炎的内阁部长,而此前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祖基菲里在去年10月5日确诊2019冠病,成为首名染疫的内阁部长。

Facebook Comments
退出移动版